Home
  • 18
18
活動資訊
首頁 > 分類消息 > 活動資訊
EMBA聯誼會交接暨106級迎新餐會

EMBA聯誼會會長交接暨EMBA106級新生迎新活動於10/25舉辦,集結EMBA學長姊以及105、106在校生共襄盛舉,此次EMBA聯誼會也邀請到了第三屆、第四屆的EMBA聯誼會的學長以及各位老師們一同參與。

105級帶來的表演106級的團康活動都非常精彩,加上四位主持人生動有趣的主持將活動氣氛帶到最高點,來熱烈歡迎106級新生來到元智EMBA大家庭,也謝謝徐仲逸會長帶領的EMAB聯誼會團隊這一年的付出。

展望106級幹部群以及新任賴敏芳會長的EMBA聯誼會團隊共創元智EMBA未來!

地址:320桃園市中壢區遠東路135號六館五樓60502室
電話:(03)463-8800分機6071、6072 傳真:(03)435-8912
Copyright @Executive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Program, Yuan Ze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