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18
18
課程資訊
首頁 > 分類消息 > 課程資訊
106級新生注意事項

學校將於8/1 (二)下午2:00起開放查詢學號,請點選下列網站方可查詢您的個人學號。入學後學校各種業務都需要學號登入使用,請善加利用。
https://portal.yzu.edu.tw/stdno.aspx

 
一、新生資料袋
新生入學資料袋將於8/1開始寄發,查詢學號後請依照學號+預設密碼登入個人Portal填寫學籍卡,並上傳大頭照(製作學生證用)。

注意事項如下:
1. 請務必上傳大頭照,未上傳者在開學時將無法領取學生證。
2. 填寫學籍卡時個人信箱請以Gmail為主要信箱(Yahoo及Hotmail恐會有檔信的可能)。
完成線上學籍卡登錄後,請將下述資料放入「寄回專用信封」內,並於106/8/16前寄回學校(有選修暑期先修課程的同學可以將資料交到5樓EMBA辦公室)

  • 學生學籍暨基本資料表(上網填寫完成後列印簽名)

  • 身份證影本黏貼表

  • 學生兵役緩徵、儘後召集申請表(男生必填及寄回)


二、註冊時程

由於學校在106學年度起,不寄發紙本註冊單。8/22後即開放查詢註冊單資訊,請同學務必登入個人Portal>免到校註冊系統查詢註冊單資訊。
註冊資訊如下所示:

註冊方式

繳費方式

繳費期限

註冊狀況(請務必上網查詢確認)

免到校

1.全省遠銀櫃檯繳費

2.郵局劃撥

3.ATM轉帳

4.e-Bill全國繳費網

106.08.22〈二〉至106.09.08〈五〉

(下午330分前)

可於轉帳繳費後之隔日中午 12 時後上網查詢(但配合銀行結帳時間,若轉帳繳費時間在當日下午 330 以後,則查詢時間 須延後一天,若遇週休例假日,則再順延。)

5.便利超商繳費

106.08.22〈二〉至106.09.08〈五〉

6.信用卡繳費

106.08.22〈二〉至106.09.07〈四〉

到校註冊

1.總務處櫃檯

2.總務處財管組

106.09.11〈一〉09:00~19:30

繳費學生可上網至個人 Portal 查詢註冊狀況

3.五館一樓銀行櫃台

106.09.11〈一〉09:00~16:00

 

若有其他新生註冊的問題,請參考下列網站,選課時程的說明辦公室將另寄說明。
https://www.yzu.edu.tw/admin/aa/index.php/tw/2016-01-14-06-22-08

EMBA辦公室預計在9/10(日)舉辦新生入學始業式,還請同學預先保留時間參加,活動內容將另行公告,若不能參加者請向辦公室統一請假。
若有任何問題煩請來電EMBA辦公室03-4620281,謝謝!

 

 

 

地址:320桃園市中壢區遠東路135號六館五樓60502室
電話:(03)463-8800分機6071、6072 傳真:(03)435-8912
Copyright @Executive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Program, Yuan Ze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