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18
18
招生訊息
首頁 > 分類消息 > 招生訊息
Cheers 2018EMBA專欄:元智EMBA邀您一同挑戰人生新局‧開創企業未來
Cheers雜誌2018年3000大企業經理人EMBA評價調查專欄出爐了!

 "2017年10月Cheers公布的調查中,元智EMBA蟬聯三千大企業經理人2018最想就讀私校第一。其中含括課程、師資、校友資源以及最重要的辦學理念,讓你得到的不只是一紙文憑,更可能因此翻轉人生。如果你是企業高階經理人、中小企業主試圖尋求產業創新轉型的契機;中階主管想要突破升遷的天花板;礙於年資無法晉升卻想要探索職涯發展的另一種可能性,皆可以利用課堂上豐富多元的個案討論,讓理論與實務更加結合,讓學習與工作更加緊密,使您能有勇於挑戰人生新局,開創企業未來!"

Cheers元智專欄連結:http://topic.cheers.com.tw/issue/2017/emba/article/school1.aspx

報名&繳件日期:12/25(一)~107/2/1(四)15:00,一律採線上報名
口試時間:107/3/4(日)免筆試
索取紙本簡介&諮詢電話:03-4620281

地址:320桃園市中壢區遠東路135號六館五樓60502室
電話:(03)463-8800分機6071、6072 傳真:(03)435-8912
Copyright @Executive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Program, Yuan Ze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