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18
18
即時資訊
首頁 > 分類消息 > 即時資訊
【榮耀】本班EMBA學員榮獲國際商學榮譽學會(BGS) 終生會員資格

恭賀EMBA優秀的學生們,

恭喜您獲得成為國際商學榮譽學會(The International Honor Society Beta Gamma Sigma;簡稱:BGS終生會員的資格!

Beta Gamma Sigma為一國際性組織,成立於1913年,其頒發的BGS會員資格由全球商學院的權威審核機構-國際商管學院促進協會(AACSB)認可,是在美國和世界著名高校的商學院裡通行的一個學術獎項,也是全球商學院學生所能獲得的最高學術榮譽之一

目前,全世界僅有5%商管學院通過AACSB認證,學院內學術表現優秀之學生,始具有資格參加國際商學榮譽學會(BGS)。

 

恭喜各位優異的表現成為元智分會具有申請會員資格之學生。諸位BGS終生會員認證,傳達了在學術上的傑出表現,也代表各位同學對於更高原則及更出色成就的承諾。

BGS榮譽小知識

美國企業招聘人員時,常以BGS會員做為優先考量。因此,對於未來申請海外大學、碩博士班及海外求職,擁有BGS的會員身份,讓您在求職亦或是求學時更添助力。

-
BGS會員不只是在求職上有許多幫助,對於未來的留學、遊學申請資格上,也享有優勢。
BGS的會員資格可為您的履歷添加亮點,使您的求職或求學履歷更顯得與眾不同。
BGS校友分會也提供許多的職涯資源,例如: BGS 職業資源中心、虛擬職業介紹與研究生博覽會,同時也提供校友會員透過會員名錄保持聯絡,十分受益於會員對於學術卓越的承諾。

學生參與BGS國際商學榮譽學會將可在下學期元智分會第三屆會員入會典禮上,得到官方授予的正式會員證書。

地址:320桃園市中壢區遠東路135號六館五樓60502室
電話:(03)463-8800分機6071、6072 傳真:(03)435-8912
Copyright @Executive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Program, Yuan Ze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