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

分類資訊

【恭賀】管院大學部學生參加「20th ATCC全國大專院校商業個案大賽|台積電組複賽決選」,隊名【La Niña】勇奪第二名(指導老師:徐樂文老師)

【恭賀】管院大學部學生參加「20th ATCC全國大專院校商業個案大賽|台積電組複賽決選」

團隊名稱:【La Niña】

🥈勇奪第二名🥈


以「TSMC in Your Life」「有積可乘」X「積乎不能沒有你」勇過五關

超過千人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晉級前五名隊伍中的唯一私校
https://www.facebook.com/165317680181335/posts/pfbid0UXidA5tXrxWadLNeA4JqhEkq2617cJWSEwJumH5rzK7kCKm1mQiYs8DoQxwjgerhl/?d=n


元智大學 管理學院學士班 三年級 江佩軒

元智大學 管理學院學士班 三年級 林昕儒

元智大學 管理學院學士班 三年級 蘇慧萱

元智大學 管理學院學士班 三年級 王維禧

元智大學 管理學院學士班 三年級 劉庭瑀
恭喜以上獲獎同學

 

指導老師:管院組織學群徐樂文老師

 

La Niña

團隊利用實體空間,結合線上線下的互動式體驗當作話題,促使年輕族群發現台積電「追求創新的先行者」、「綠色力量的實踐者」、「改變社會的力量」三個不同面貌,期望能打破年輕族群對台積電的刻板印象。

團隊利用實體捷運車廂造景、角色快閃,搭配「積乎不能沒有你」APP 線上操作與智庫輔助,達成向青年傳達上述台積電企業念。

實作階段也於台北捷運的出入口與青年互動,利用無塵人問答、AP試用等方式、向青年傳遞台積電在 ESG 所做的努力,同時團隊也在線上舉辦活動,讓無法參與實體活動的青年也能了解不一樣的台積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