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

分類資訊

【企業實習學分申請】111_2在學期間實習學分申請作業(1月19日前)

同學好:

111_2學期企業實習要申請「企業實習學分」,請依以下時程辦理

「學分申請書」及「合約」請於實習前提出及辦理

逾選課時程、無法通過學校或公司合約簽訂,將取消實習學分申請。

未依合約期間實習期滿,期中終止實習者,無法獲得企業實習學分。

其他相關規定請詳閱學分申請表注意事項。

 

【企業實習申請時程

實習期間

學分申請截止日

申請文件

~111_2學期末

實習前提出,最晚112/01/13

學生學分申請表(不需公司簽名)家長同意書(送至R60503申請)

公司企業實習合約書(學校與公司)

開學~111_2學期末

實習前提出,最晚112/2/20前

 

【企業實習合約】

實習企業

合約辦理流程

學校合作之國內外企業、遠東集團AB計畫、四大會計師事務所

由校方直接與企業進行簽約流程

學生自己申請企業實習機構

1.學生請先告知公司,學校與企業,需簽訂實習合約,並提供實習期間「保險」,並註明投保何種保險及保額。無法配合者,概不受理。

聘用公司機構必需為實習生生投保「勞工保險」或「傷害險保額不低於200萬元、傷害醫療險保額不低於5萬元(如商業保險、公司團險等)」之保險。

若公司沒有為實習生投保,則本院不受理企業實習合作及企業學分申請。

2.外籍生企業實習需具備工作證,工作時間除寒暑假外,每星期工作時數不得超過20小時

3.合約書範本如附件,內容企業可視實際狀況修改。

4.修改後合約內容,公司與學校雙方確認沒有問題進行用印流程

5.合約確認請寄至yzcmpa@saturn.yzu.edu.tw

 

企業實習學分認列

n 認列學期及選課:111_2學期,不開放選課,申請通過由管院人工加選。

n 碩士班實習學分認列於CM436,能否計算於最低畢業學分內由各碩士班審核。

n 若有五年一貫生想將企業實習學分認列於碩班課程,記得依相關折抵規定及時程申請

課號

課名

學分數

認列實習期間

CM436

企業實習(二)

4學分(選修)

111_2學期實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