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

分類資訊

【徵才資訊+認識產業】中國信託_法人金融儲備業務(JRM Program)

【中國信託 法人金融儲備RM計畫說明會】

歡迎有意申請此工作,或未來對法金業務有興趣的同學,來認識中國信託及法金工作內容。

時間:112年4月19日(三),中午12:30~14:00

地點:七館一樓R70105

報名:另行公告

 

【中國信託 法人金融儲備RM計畫  JRM Program】

有意申請者於4月30日前,依公告向中國信託提出申請。

 

計畫簡介:中國信託法人金融業務為客戶提供全方位財務金融服務,創造客戶與銀行雙贏契機,並成為企業金融發展的最佳夥伴。
JRM Program 提供為期一年半的完整培育,透過紮實的培訓以及教練團制度,打造完善的學習環境,幫助儲備RM深耕業務、徵信、風險管理等專業實力,成為金融領域的專業人才!(招募網站:https://careers.ctbcholding.com/zh_TW/recruit-job/JRM)

學歷要求:大學以上畢業,系所不限
工作地點:台北、桃園、 新竹、台中、雲林、台南、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