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18
18
即時資訊
首頁 > 分類消息 > 即時資訊
【榮耀】崇越論文大賞 陳志榮同學榮獲管理論文碩士組佳作論文獎 指導教授曾詠青老師

!!恭喜!!
元智大學EMBA109級 陳志榮同學榮獲
【2022崇越論文大賞】管理論文碩士組「佳.作.論.文.獎」
素有「管理學界奧斯卡」之美譽的「崇越論文大賞」今年已邁入第15年
並於2022年9月24日在台北圓山大飯店舉行頒獎典禮!
本屆論文大賞吸引12個國家、82所大學、957篇論文共同角逐論文獎項,
經過四輪書面與口頭報告,管院EMBA學生在近千人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
在元智管院最美教授-曾詠青老師的指導下,EMBA109級畢業生陳志榮同學榮獲論文獎殊榮

近年EMBA將【企業研究方法】納入必修課程,課程內容也特別安排不同領域的管院師資到課堂上講解自己的專業知識,也讓同學在選擇論文指導教授時能將自己的論文方向與各領域師資結合,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指導教授。

在此恭喜志榮學長一邊忙於工作一邊挑燈夜戰一篇篇的文獻,最後獲得委員們的肯定!

更多新聞: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cooperation/722885.html

 

地址:320桃園市中壢區遠東路135號六館五樓60502室
電話:(03)463-8800分機6071、6072 傳真:(03)435-8912
Copyright @Executive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Program, Yuan Ze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