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18
18
活動資訊
首頁 > 分類消息 > 活動資訊
109級校友推薦活動,推薦報名即享有限量禮品資格!

元智EMBA 109級開始報名囉!

校友的支持一直以來是元智EMBA最堅強的後盾,我們為求不斷進步而開設各種創新課程,並且邀請IBM、GE、商研院、工研院、104人力銀行等高階主管授課。

現在,109級招生即將展開!我們想借用各位熱心校友的力量,請用力的幫忙分享元智EMBA並邀請大家一起來上課交朋友哦!

若需要索取紙本招生簡章及報名資料,歡迎與EMBA辦公聯絡哦~

~109年度春季學分班同步招生中,入學就可抵免EMBA學分,抵免至12學分即可申請一年半畢業,歡迎來電洽詢~


校友推薦活動Alumni Only 

時間:108年12月23日-109年2月4日止。

說明:可由下列兩種方式擇一回傳即可。為感謝您的推薦,報考名單經確認後,EMBA辦公室將於開學後通知推薦人至辦公室領取元智管院限量禮品。 

«希望我們能讓最好的學習環境─元智EMBA,推廣給更多人,擴充你我更多無限的可能性«

<<109元智大學EMBA推薦就讀活動報名表

>>

 

 

 

 

 

 

地址:320桃園市中壢區遠東路135號六館五樓60502室
電話:(03)463-8800分機6071、6072 傳真:(03)435-8912
Copyright @Executive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Program, Yuan Ze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