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

最新消息

管院大學部學生參加【2019 TAA第十七屆校園創意提案競賽】榮獲第三名及佳作

管院大學部「品牌管理」課程學生參加

 2019 TAA第十七屆校園創意提案競賽

 

「娜,你一定會喜歡~」(品牌主:波蜜)

榮獲第三名 獎金1萬元

(國企大三)許湘雅、張涵渝

(企管大三)蘇芳儀、(企管大四)黃輊煒

提案內容:希望能藉由行銷策略的推廣,改變過去消費者對波蜜的既定印象。

我們為波蜜塑造新的品牌元素,把包裝換上透明瓶子,凸顯顏色及視覺感受。

此外,我們也希望讓年輕人愛上波蜜,能和生活結合,所以在包裝加上代辦事項的欄位。

以上種種突破,目的是讓目標族群對品牌 Open Mind,並產生對波蜜的認同感。

亮點:為波蜜設計了全新的包

 獲評審青睞原因:雖然主題是經常被使用的「菜鳥」,但運用上並非單純從職場故事切入,還加上新包裝的思考,

是一份針對目標族群的完整企劃。

 

「不要跟我作對」(品牌主:微軟Surface)

榮獲佳作獎

(企管大二) 李昱萱、施勝文、牟偉綸、李育愷

(資傳大三) 宋秋怡

提案內容:我們的作品「創意與現實的任意門」是為了讓大家更了解Microsoft Surface Book 2

期望可藉有此提升產品知名度與品牌忠誠度,吸引新的消費者同時也可以連結既有消費者。

我們分析了一連串的數據,找出我們的TA—大學生與職場人,

並結合線上和線下活動,把Surface book 2的效能推廣給大眾消費者,並藉由Dr. Surface把微軟帶入大學市場。

亮點:推出精神領袖Dr. Surface,以精神領袖的身分把Microsoft Surface Book2推廣出去,

再結合線上與線下舉辦一場快閃店作最後的引爆點。

獲評審青睞原因:市場調查全面,並有針對我們的TA設計海報、快閃店等一連串的精密規劃,受到評審相當的肯定。

 

【恭喜指導老師!行銷學群鄒蘊欣老師!

 *媒體報導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