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

最新消息

賀!!元智會計學生,畢業後直接成為澳洲會計師公會會員。

【聯合報/記者張雅婷/即時報導】

「國際專業證照」認證是台灣高等教育機構都想極力爭取的「認同」,元智大學管理學院會計學士學程甫獲得「澳洲會計師公會(CPA Australia)」認證通過,元智管理學院學士班主任楊炎杰表示,認證的直接效益,是主修會計的畢業生可直接申請成為澳洲會計師公會會員。

元智大學會計系創立於1995年,國際交流學校超過150家,外籍生來自歐美非及東南亞各國,認證儀式由楊炎杰、澳洲會計師公會大中華區總監梁煥芹主持揭牌,雙方宣布將攜手培養具備國際競爭力的會計畢業生,澳洲會計師公會也提供學生授予澳洲註冊會計師考試獎學金。

楊炎杰表示,認證的效益是主修會計的畢業生可直接申請成為澳洲會計師公會會員,同時減免澳洲註冊會計師課程的6科基礎考試,更快捷獲得國際認可的會計專業證照。

隨著世界經濟一體化,專業證照「國際移動力」十分重要,梁煥芹表示,澳洲會計師公會會員遍佈全球118個國家擁有超過16萬名會員,澳洲會計師公會提供未來的商界領袖一個高起點,培養學生成為具有全球視野的戰略領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