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

分類資訊

【2019海外企業實習】【海外企業實習申請】海外暑期企業實習申請及分享說明會

 

有意申請2019海外企業實習者,請於3月27日(三)前提出。

此次申請先不選擇實習公司,待確認企業需求後,將統一面試及媒合。

故請同學在申請國家填上你想申請的順序,若只填一個,代表你只要去這個國家,其他不考慮。

另,為使用同學們對海外企業實習及申請有概略了解,於3月15日(五) 將邀請學長姐分享,歡迎大家報名參加。

 

海外企業申請對象以:升大三以上、碩士為優先。

 

【申請資料】

1.      申請表、家長同意書,請詳閱聲明內容並簽名。

2.      履歷自傳需寄電子檔至:yzcmpa@saturn.yzu.edu.tw

3.      履歷自傳需附照片,請貼在履歷檔裡,不要另外寄照片檔,若有其他證明文件,也都整合在履歷自傳中。

4.      每人只能寄一個附件檔案且不要超過2MB,請務必配合,否則很難寄給企業。

5.      請另印一份紙本履歷自傳,連同正本簽名的申請表家長同意書,於3/27前送至R60503職涯辦公室。

 

說明會報名:

登錄者

活動名稱

活動日期

活動地點

職涯點數

呂桂芬

【海外企業實習申請】海外暑期企業實習申請及分享說明會

活動連結網址:https://portalx.yzu.edu.tw/PortalSocialVB/FPage/PageActivityDetail.aspx?Menu=Act&ActID=4177

2019.03.15(五)

下午12:00 ~ 02:00

R60402

1

 

 

【注意事項】

1.      每個實習機會都是師長努力爭取而來,應有正確的學習心態實習非旅遊享樂)及全程完成實習,無誠者請勿申請。

2.      參與實習同學需參加行前訓練一日營活動。

3.      不論是否申請實習學分,參與管院合作之實習機會者,皆需依規定繳交報告及評核,並參與成果分享或訓練課程,無法配合者請勿申請。

4.      請詳閱申請表聲明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