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

分類資訊

【轉知】 鞋技中心_鞋業智能工廠暨樣品開發培訓班

鞋技中心針對待業者提供【職前訓練】

目前已開辦46期,培訓超過1300位學員,就業媒合率高達80%以上,是鞋業的口碑課程。

我們將開辦鞋業智能工廠暨樣品開發培訓班 (110/06/16~110/08/30),上課地點:彰化花壇。

 

此課程為針對鞋業有興趣、想培養第二專長、嚮往海外工作、從事高科技工作,都可以學習(科系限制)

只要你曾投保勞保,政府提供80~100%學費補助

另外,符合資格的學員,提供生活津貼或青年學習獎勵金(18~29歲)。

針對外縣市學員,提供自費住宿(5,500)讓學員安心學習並適應未來鞋廠環境。

 

訓練內容包含:

鞋材規格 X 鞋樣設計 X 鞋面開版

樣品開發 X 智能產線 X 行銷通路

 
銜接時下最新的鞋業科技

由學員各自設計製作一雙男鞋及一雙女鞋

有完整的作品,專業業師提供履歷健檢,讓求職更順利

 

附件為招生簡章,請參閱。

鞋技中心_鞋業智能工廠暨樣品開發培訓班招生簡介.pdf

報名網址: https://its.taiwanjobs.gov.tw/Course/Detail?ID=145399

若您有任何問題,請來電詢問 04-23590112*320/王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