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

分類資訊

【徵才/實習】裕利公司實習/正職職缺

【徵才/實習】裕利公司實習/正職職缺

 

裕利醫藥集團是亞洲最大的醫藥保健服務公司,在亞洲地區於2022年已經成立弟100年,在台灣服務也已經超過30年。

裕利台灣成立於1988年,不但是集團內營業額最大的國家,亦是台灣最大的醫藥保健服務公司,在台市佔已經過半,相當於台灣每兩顆藥就有一顆來自於裕利的倉儲配送。

因此我們打造全台最大的醫藥物流中心,設立亞太區最大冷鏈倉儲,隨藥業與政府法規的規範,持續獲得ISO、藥品優良製造規範(PIC/S GMP)等認證,

確保整個供應鏈從藥品出廠後到運送至用戶端使用前,均能維持藥品運銷過程最高標準的品質保證與完整性。

為實踐「讓醫療服務更普及 (Making Healthcare More Accessible)」的集團理念,除了醫藥物流服務之外,亦發展出創新多元的新興解決方案,包含臨床試驗階段倉儲物流、醫藥行銷業務、病患照護、醫藥公關與數據分析等服務,與超過60家以上的國內外藥廠與生技公司合作,其中包括各大全球性國際製藥公司,服務網絡遍及全國近25,000家醫院、診所、藥局及其他醫療機構。

 

裕利公司(台灣)目前在台灣設有北、中、南三個分公司及桃園物流中心;經過30多年來的深耕,裕利公司現有的營業項目版圖已擴展如下:

一、倉儲物流服務

二、業務行銷服務

三、臨床用藥服務

四、病患照護服務

五、數據分析服務

 

隨著亞太地區業務的持續發展與成長,裕利公司將持續秉持一貫對客戶的承諾、不斷的創新與進步,提供在業界居於領先的服務品質以及獨一無二的產品。

 

目前我們有以下職缺,們熱烈歡迎應屆畢業生及學期實習生的加入!

【台北】

l   業務助理(訂單客服)https://www.104.com.tw/job/6z0yi?jobsource=company_job

l   庫存管理人員(台北) https://www.104.com.tw/job/7bfhk?jobsource=company_job

 

【桃園】

l   庫存管理人員(大園)https://www.104.com.tw/job/6klho?jobsource=company_job

l   倉儲員https://www.104.com.tw/job/70nhe?jobsource=company_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