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

分類資訊

【海外研習】管理學院經營管理碩士班與學士班11/20(日)–11/24(四) 日本東京海外研習

各位同學:大家好!

管理學院經營管理碩士班與學士班訂於11/20()11/24()舉辦日本東京海外研習,相關行程初排如附件,敬供參考。("適逢旺季,機位有限,報名從速")

研習參訪重點:(目前參訪學校行程正在洽談中,相關行程可能會有所更動,敬請見諒)

一、       東京工業大學 (Tokyo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網站:http://www.titech.ac.jp/

東京工業大學伴著120年的光輝歷史,一直努力向引領21世紀科學技術的世界理科綜合大學。邁進作為研究大學,東京工業大學在學術研究和教育方面不僅在國內,在國外也享有盛譽不斷的挑戰,以高水平進發為目標 。

二、       明治大學(Meiji University)  網站http://www.meiji.ac.jp/cip/chinese_b5/about/index.html

明治大學是日本屈指可數的一所綜合大學,設有9個學院、9個研究生院、法科研究生院、3個高級職務研究生院,此外還設有附屬高級中學和初級中學,有超過32千人的學生在此求學。在 “權利自由”和“獨立自治” 這一基本理念的指引下,明治大學努力培養適應時代要求的人才,迄今爲止已向社會輸送了超過49萬人的畢業生。在21世紀,作爲向世界敞開的open minded university(開放的大學),明治大學力爭實現更大的飛躍。

三、       早稻田大學(Waseda University)  網站:http://www.waseda.jp/top/en

早稻田大學作為日本國內首屈一指的私立大學,十分重視國際合作與交流事業,除校內有6個學部與11個研究科設立英語課程學位外,從2009起至今(2015年),連續七年為日本國內留學生人數最多的大學。同時,早稻田大學培養了眾多人才活躍於文學、藝術、政治、經濟等諸多領域的優秀人才。

 

(由於機位要趕快確認,及參訪學校都需要提供參訪人員的相關資料,作業時程非常急迫,需請同學開始報名,敬請見諒。)

 

若您有興趣參加此研習,敬請於10/14()向玉菁報名 (E-mail:hsieh@saturn.yzu.edu.twphone:03-463-8251 ),並請繳交5,000元的訂金給玉菁,謝謝!!

(報名+訂金繳交,才算報名程序完成)

 

報名資訊:

學號

中文

姓名

護照

英文名

年齡

性別

主修

E-mail

電話(手機)

餐食備註

 

 

 

□茹素  □忌牛 □忌羊

上述資料為提供給參訪學校,敬請見諒!

 

訂金繳交方式:

(1)ATM:銀行代碼805;帳號:00400410028718

匯款完請來信告知您的「姓名、匯款日期及您的匯款帳號末4碼」。以便登錄,謝謝。  

(2)現場:上班時間敬請繳至60404大學部辦公室  (上班期間:星期一至星期五 09:00~16:00)

 

說明:

1.     學分:

大學生可以選修1052學期『海外研習()』課程,認列為3分。

碩士生可以選修1051學期『海外研習』課程,認列為3學分。

     (報告形式及相關注意事項待與帶隊老師確認後,將會陸續通知大家)

2. 大學生海外研習至多可認列6學分。

3. 補助金額:這個部份目前還無法確認,不過,一定會努力向學校申請與爭取,若是有任何最新消息會盡快公告給大家。

4.團費:à尚未扣除補助金額

 

出發日期

1051120 ()

每車人數

25位大人

32位大人

參考報價

NT$33,900

NT$32,900

 

 

 

 

(需先支付全額團費,待完成學校補助相關規定後,學校才會將補助金額支付給參加同學)

 

若是有相關問題,敬請與玉菁聯絡!(03-4638800ext. 6081)

 

歡迎同學踴躍參與 : )


附件檔

元智管院-東京參訪5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