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

分類資訊

【企業實習】中租控股2017年企金業務實習

中租迪和公司企金業務實習計畫即將正式邁入第三年,今年年底中租更榮獲北市府「青鳥展翅獎」肯定。

 

近期正展開2017年中租控股企金業務實習計畫參與實習計畫的學生將會被分派至各業務單位,實際執行企金業務基礎工作!

實習計畫簡要說明如下,或可參閱附件的實習計畫手冊與e-DM

1.實習期間

20173~6月(4個月)

2.實習時數

一週至少2天以上,上班時間9:00-17:30 (午休:12:00-13:00

3.目標對象

商管科系大四應屆畢業生、碩一或碩二在校生(歡迎在台僑生報名)

4.報名期間

即日起至2017/1/13()中午12:00截止

5.實習地點

中租控股轄下各子公司(可依志願地點分派)

6.實習內容

l   企金業務實作(參與實習計畫的學生將會被分派至各業務單位,實際執行企金業務基礎工作)

l   部門/線上課程及會議參與

l   實習成果發表會

7.申請方式

l   申請文件

(1)  中租控股企金實習計畫甄選資料表(檔案名稱:2017年中租控股企金實習計畫_姓名)

備註1:請直接填寫並以原Word檔格式回傳,請勿更改格式設定或另存為PDF

備註2:個人半身大頭照(請依履歷表內說明內嵌照片檔案)。

備註3資料表第3頁「蒐集個資同意書」於面試當日親簽即可。

(2)  歷年成績單電子檔

l   申請流程

請進入中租迪和官網/人力資源/加入我們/中租控股企金業務實習計畫/我要應徵

投遞 2017年中租控股企金業務實習生」職缺,並上傳申請文件。http://www.chailease.com.tw/

9.聯絡方式

人資處 林昱圻小姐

02-87526388 分機 5948 

E-mailYukiLin@chailease.com.tw


 

中租控股實習生甄選資料表_2017.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