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

分類資訊

【企業徵才】雃博公司國際外派人才計畫(外籍生也可報名)

各位同學好,

 

轉知以下應徵資訊及說明會QA補充,此計畫也歡迎外籍生參加,不一定要會說中文。

有意者,請於6/24前依以下指示申請。


謝謝大家5/24 前來聆聽說明會,希望大家對這個計畫都有初步的了解,

附加檔是當天的介紹簡報檔,提供給大家參考,

(其中有一兩頁為內部資訊,比較不方便提供,還請大家見諒),

如果後續有任何問題,都歡迎大家隨時來電或來信詢問。

 

https://sites.google.com/view/apex-aiap  計畫網站

請大家務必要在6/24前到網站下載甄選表,填妥後回傳報名才有成功唷。

 

Q&A的部分回覆:

問:大三同學是否可以申請?

答:只要同學能在週一到週五正常上下班(9:00~18:00),且能安排交通問題,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問:如果明年一月才畢業,可以參加計畫嗎?

答:只要能通過甄選,並確認明年二月可以報到,也歡迎大家踴躍報名。

問:如果多益目前未達850分,但自認聽說讀寫OK,是否可以報名?

答:歡迎同學報名此計畫,多益分數僅供參考,實際仍會透過面談時的外語溝通來評估確認,
       若目前未達850分,可於錄取後,於1年受訓期間內完成符合資格的證明。

 

祝大家畢業考及期末考都順利

說明會_AIA計畫.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