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

最新消息

Young飛行動計畫績優團隊

元智大學首次參與教育部青年發展署舉辦的「111Young全球行動計畫」,參與者包含新創社企與組織以及全台大專院校的學生團隊。

元智管理顧問社的同學們在柳育德老師的帶領下,於為期一年的行動提案中,以「預防校園前端剩食」之主題,接連通過三階段審查,並從 16 組菁英團隊中脫穎而出榮獲績優團隊的佳績。

過程中感謝教育部提供之業師諮詢、執行獎金補助、培訓課程等輔導資源,也非常感謝活動期間仙桃總鋪、陽光早午餐、興仁食堂、玉食屋、山口壽司、2師兄、陶邑心情與學餐相關人員熱情友善的合作意願,以及GMATEM講座願意帶頭嘗試訂購客製化飯量的便當。

 

期待學弟妹們不要錯過【112Young飛全球行動計畫 | 總獎金最高50萬元】,一起將想法化為行動吧!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1239日(四)中午12

 報名網址:https://pse.is/2023youngf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