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

最新消息

人力資源管理雜誌成果展

人力資源管理雜誌成果展

13453183_1072373116170874_549240098_o

13493569_1074745779266941_1192414168_o


「我們必須不停改變、翻新、保持年輕的精神,才不至於僵化。」──德國劇作家歌德

6/16早上九點到十二點,於元智大學六館玻璃屋所舉辦的人力資源雜誌成果展-不一樣的視角,發現不一樣的人力資源管理,由管理學院林玥岑教授和李弘暉教授共同合辦,將兩班學生聚在一起交流,透過設計一本雜誌,將過往所學的知識、採訪外界人力資源主管的內容、以及各大行業的訓練內容設計,以易懂的文字撰寫,明確的排版內容,進而了解人力資源管理。

李弘暉教授表示,去年人力資源管理課程,林玥岑老師讓學生透過製作雜誌的方式進行期末報告,效果遠超乎教授預期;今年更擴大規模,讓兩班同學,以雜誌編輯為觀點,去呈現人力資源管理,並訓練團隊、證明團隊有實力去設計一個實質的成果展。希望同學透過設計出一本實質的成品,增進團隊榮譽感。除此之外,透過設計這本雜誌,讓以後進入職場時,可以成為一個可展現的作品。

現場參與者投票選出最佳的兩本雜誌,其中由李弘暉教授帶領的小組,在雜誌內展現上海迪士尼的招募成員訓練、元智大學新生訓練規劃,更新增了人資書單,提供給閱讀者更多的人資知識。另外在林玥岑老師所指導的小組,則是以餐飲人資知多少為主題,帶領閱讀者探索餐飲界人資主管做什麼樣的事情,以及最後對大學畢業新鮮人的期待,和想要鼓勵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