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

分類資訊

【管院職涯堂】你可曾為夢想拼勁全力_人人需要業務力_學長姐逆勢破局業務力UP系列講座(一)

【管院職涯堂】你可曾為夢想拼勁全力_人人需要業務力_學長姐逆勢破局業務力UP系列講座()

【人人需要業務力_學長姐逆勢破局業務力UP】系列講座

 十月份將邀請四位在不同業務領域表現優秀的學長姐回來熱情分享。人人需要業務力,職場才有競爭力。

歡迎同學們報名參加。

 

921大地震,震垮了育銜學長溫暖的家。

全家只能在附近公園內搭了好陣子帳篷,還要為千萬房貸煩腦。

這時候他還只是一個青澀的高一生,身為家中的唯一男孩子,已經學習到什麼是責任、什麼是命運弄人。

父母努力工作一輩子,全家卻連一處棲身之所也沒有。

大學時半工半讀,他始終沒有忘記內心最渴望的「夢想」:幫雙親買一棟房子

 

退伍後第4個月找到工作,第3個月業績破蛋,15個月後業績突破千萬元

成為信義房屋30年來,年資最淺的「年度千萬經紀人」,更是目前信義40多年來唯一的三冠王。

前3個月業績掛零、失去自信菜鳥業務,如何蛻變為成交業績數億的房仲成交業績王?

如何在不到而立之年的年紀,便在全國最菁華的地段──台北市信義區置產,完成「在台中為爸媽買房、在台北為自己買房」的人生夢想藍圖。

夢想不再遙遠,歡迎學弟妹一起來聽聽,育銜學長如何為夢想拼勁全力。

 

【學長姐業務力UP】

92級財務金融系_李育銜學長

信義房屋全國新人王(首年度千萬經紀人)

第10屆台北市十大傑出經紀人第一名

TCFA全國傑出店長第一名

103年遠見雜誌年度金牌服務員

103年代表全國仲介參選全國十大傑出青年

第15屆全國不動產經紀人金仲獎楷模

第9屆地政局台北市優良不動產經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