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

分類資訊

【管院職涯點數】敬邀參加 CPA Club【 1111 企業參訪-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CPA Club 企業參訪-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參訪】

還沒想好未來目標及努力的方向嗎?

想知道進入事務所工作應該具備哪些能力嗎?

想實地了解事務所的工作環境與內容嗎?

此次我們將一同前往四大會計師事務所之一的「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進行參訪,

藉由本次活動讓同學們能夠於在學期間,實地感受事務所的工作內容及環境氛圍,

 並了解事務所對人才的需求與要求面向,進而審視自己是否具備這些能力與特質,對於職涯發展的規劃也能夠有更明確的目標。

由於名額有限,想報名的同學請把握這次難得機會,CPA CLUB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當天服裝規定:「以襯衫+西裝褲或正式裙裝,以及皮鞋、包頭鞋為主,可搭西裝外套。嚴禁穿著短褲、牛仔褲、布鞋、T恤」

 

*活動名稱:「CPA Club 企業參訪-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參訪」

*活動地點: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台北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00號20樓)

*活動時間:12/1(四)12:30~17:00

*報名時間:11/1(二)00:00

*報名截止時間:11/2(三)13:30

 

【本講座認列管院職涯點數1點,認證必須有portal報名、繳交保證金100元,並完成問卷填寫及簽到和簽退,以上皆符合規定才會核給點數】

※為防範新冠肺炎疫情,參訪當天請全程佩戴口罩,否則將禁止參加。

※此活動不提供現場報名,人數上限為40人。

※優先錄取順序:CPA Club社員>會計系4F、3F>會計系2F、1F>其他

※進入報名系統時必須填寫,對此參訪想了解的問題,方可報名。

※正取名單將於 11/4 (五)email 通知。(以收到outlook信件才視為正取成功)

※備取名單將於 11/15 (二)email 通知。

※社員及非社員保證金金額皆為 100 元,恕不提供找零;未於期限內繳交保證金者視為報名失敗,其名額將開放給備取同學。保證金將於參訪當日發還。

※正取繳費:11/14(一)-11/15(二)(正取名單通知時會告知收費地點及時間)

※備取繳費:11/16(三)-11/17(四)(備取名單通知時會告知收費地點及時間)

※11/23(三)舉辦行前說明會(需簽到及簽退,入選同學務必參加,才能於參訪當日退還保證金)

 

 

F點我報名

 

~系統信件,請勿直接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