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

分類資訊

【企業實習】宏虹電子

\✨🎉號外!號外!宏虹電子全面擴大徵才!實習生招募中!🎉✨/

 

招募崗位:國內銷售助理實習生、市場行銷企劃實習生、事業部助理實習生

 

職缺內容可至宏虹電子104人力銀行頁面查看 >>

https://www.104.com.tw/job/7shw9?jobsource=checkc

https://www.104.com.tw/job/7ihko?jobsource=checkc

https://www.104.com.tw/job/7t8bu?jobsource=checkc

 

履歷投遞>>

①104平台投遞

②寄信至宏虹電子HR信箱 hr@hongtronics.com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詢問)

 

🌏宏虹—「大展宏圖, 氣貫長虹」,我們致力於提供工業4.0解決方案,在代理行業擁有20多年的經驗!總部位於廣州虹科,並且在台灣、美國、韓國、日本分別設有海外分公司。

 

宏虹旗下共有16個事業部,分別引領國際頂尖品牌進入台灣,並且專注於智能自動化、汽車診斷&電子、測試測量、環境監測、AR解決方案等領域。無論你是新鮮人,還是你對工業 4.0 領域有熱忱,只要你肯學、有實力,宏虹隨時準備好與你一起踏上國際舞台!💃🎶

 

🌟完善的職涯發展,在宏虹發展你的未來!

1) 🤔我是新鮮人,0基礎怎麼辦?— Mentor 1 對 1 指導,就怕你不問!

2) ❓不太確定自己的職涯定位在哪?— 根據個人特質適性發展,內部轉職超EZ

3) 📖超豐富的學習資源 — 不定期舉辦產品培訓,學習國際前沿技術與經驗交流分享

4) 📈撞不破升遷天花板?— 在宏虹,我們著重個人能力,不以年齡、資歷評斷你!

5) ✈️想要出國看看世界?— 虹科各國分公司都有可能是你下個工作地點!

 

🌟健全的薪資福利,一年多次調薪機會!

1) 💸新鮮人只能領基本工資? — 宏虹擁有高於同業的薪資水平,一年還有多次調薪機會!

2) 📑完整的保險與退休計畫 — 健保、勞工保險、每月協助提撥6%退休金

3) 💰努力工作卻總是沒人看見? — 我們提供專案研發獎金、年度績效獎金,有最完善的薪資激勵計畫!

 

🌟宏虹專屬福利,真正的 Work-Life Balance

1) 🕕6點一到就想跑?— 提倡不加班文化,每日高效工作7.9小時!

2) 👗不只有內在美,外在也一樣重要! — 除了學習津貼,想不到還有治裝費吧?

3) 🙄誰有辦法一餐花300元吃飯啊 — 公司隔週就給你300元餐費啦!

4) 🥱月底了完全沒有動力... — 每月月末舉辦Party,手搖飲料尬Netflix!

5) 😵💫腦力激盪完又餓又想睡...— 多種零食任你選,想吃什麼公司買給你!

 

追蹤宏虹電子官方IG honghong_career,掌握更即時的招聘、福利訊息!>>

https://www.instagram.com/honghong_care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