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

分類資訊

2023年遠東集團產學實習B計畫-說明會暨重點企業特輯【活動已開放報名】,可認列多元時數!

「2023年遠東集團暑期實習B計畫」招募中!!!!!!

各位同學好,

遠東集團實習B計劃已開始招募,欲了解此計畫可參閱官網說明👉此了解
研發處將於3/9(四)、3/16(四)、3/21(二)舉辦三場說明會暨重點企業特輯,介紹2023年遠東集團產學實習B計畫之申請方式、流程、實習相關規定,以及分產業介紹今年度開出的實習職缺,並邀請參與此實習計畫的學長姐做實習分享。

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報名參加👉點此報名

活動

企業

時間

地點

說明會暨重點企業特輯

零售業

3/9(四)12:10-13:00

R60312

說明會暨重點企業特輯

製造業

3/16(四)12:10-13:00

R60312

說明會暨重點企業特輯

電信業、公益業

3/24 (四)12:10-13:00

R60312

配合防疫政策,活動請全程配戴口罩請勿飲食,活動結束後每人提供餐盒一份

本活動對應UCAN職場共通職能:<溝通表達>、<持續學習>、<問題解決>、<工作責任及紀律>。

本活動可認列多元時數1小時,配合多元護照發放時間,同學可在活動後於3/24至研發處補蓋活動認證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