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

分類資訊

【Part 2_證照考試報名】 銀行內控/理財規劃/初階授信/初階外匯...等選考

同學好:

時隔六年,我們又要舉辦法定證照-銀行內部控制與內部稽核測驗及表列各項專業證照,即日起報名,請參閱以下說明。

同學們請把握方便的校內測驗機會,人數達30人以上才成團喔!

最後再整理一次這學期的金融證照校內測驗場次:

日期

測驗科目

112年5月12日(五)下午1:00~5:00

人身保險/金融常識,沒有考過金融常識的同學,一定要報名這場5/26及6/19,皆不辦理金融常識測驗。

112年5月26日(五)下午1:00~5:00

高業/普業/企業內控/期貨…等

112年6月19日(一)下午1:00~5:00

銀行內控/理財規劃…等

 

n   測驗時間:期末考後,112/06/19(一),13:00~17:00

n   測驗地點:另行公告

n   測驗單位:財團法人台灣金融研訓院

n   測驗方式:僅限電腦應試

n   報名方式:3月7日起,額滿為止

請先至網路填寫報名資料: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r9KONPXbqRK3PRedb3o2Jy9Yunpn-Dh7pzl0F9nlaI7uq8Q/viewform

再至六館R60503職涯辦公室繳費及登記。(不需繳交證件影本)

兩個程序都要完成,才算報名成功。(以先至R60503現場確認繳費完成優先)

n   注意事項:若報名人數未達30人,則取消此次證照考試活動。

n   測驗科目及費用:(無法找零,請自備一毛不差的報名費)同時間同地點進行,故每人僅可選考一張證照

n   報名前請詳閱各項測驗簡章及相關應試規則說明。(簡章下載網址https://www.tabf.org.tw/exam)

測驗項目

報名費用(元/人)

1、銀行內部控制與內部稽核專業能力測驗(一般金/消費金)

【法定證照】

1,015

2、理財規劃人員專業能力測驗

1,035

3、初階外匯人員專業能力測驗

1,035

4、初階授信人員專業能力測驗

1,035

5、債權委外催收人員專業測驗【法定證照】

720

6、衍生性金融商品銷售人員資格測驗【法定證照】

900

 

歷屆試題:https://www.tabf.org.tw/LicenseHistoryExam.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