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

分類資訊

【活動轉知】2023 foodpanda 校園大使計畫報名開跑!

Hello 大家好,

 

2023 foodpanda Taiwan 校園大使計劃,報名開跑!

正在尋找積極、勇於挑戰及有團隊精神的你,加入校園大使的行列!

 

·  你對電商產業有興趣,想了解產業趨勢及累積實務經驗嗎?

·  你想了解社群經營的秘技,培養文案及企劃能力嗎?

·  你想累積業界人脈,為未來的踏入職場做準備嗎?

·  你想深入了解 foodpanda 所提供的新功能及服務嗎?

·  你擁有號召力,並想在校園發揮影響力嗎?

 

藉由 foodpanda 四個月的校園大使計畫,讓你在校園有更不一樣的嘗試與挑戰。我們會幫你上電商產業獨家課程,讓你獲得第一手產業資訊;並透過實際執行專案,累積產業實務經驗。

完成結業的大使,更有機會獲得萬元的結業獎金、證書及公司內部職缺優先面試資格...等福利喔!歡迎大家把握機會踴躍報名😎 

·  報名期間:即日起 – 2023/4/20(晚上12:00截止

·  資格條件:大二()以上在校生,不限學校和科系

·  計劃資訊:https://foodpanda.work/9TYLB/schoolemail1

·  立即報名👉 https://foodpanda.work/QQ1Gx/schoolemail1

 

若有聯繫需求,請同學來信至:careers@foodpanda.tw 詢問,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