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

分類資訊

【STEAM人才培育】垮領域,無界限,支持Young Talents {歡迎參加 3/15(三) ATCC全國永續創新個案大賽 校園宣傳說明會}

====「跨領域,無界限」「支持Young Talents====

ATCC x Y.L.L. NPO 永續創新個案大賽
校園宣傳 說明會

 

時間: 112315(中午12:30

地點: R60402

(認列管院職涯點數/服務課程時數)

 

報名網址 https://is.gd/RKrHey

 

ATCC  X YLL NPO 永續創新個案大賽:
ATCC 每年結合產官學界資源,邀請不同產業之國內外頂尖品牌企業提出真實議題,由大專在校學生實際參與發想解決方案。二十年來,已經累積逾百家國內外知名品牌企業、超過 140 所大專院校逾 4 萬名學子報名參與。

目前已是目前全國企業規格最高、活動規模最大、參賽人數最多、參賽學生背景最廣、素質最整齊且創作成果最豐碩的商業個案競賽。

今年 ATCC與 林堉璘宏泰教育基金會攜手合作,聯名舉辦 NPO 永續創新個案大賽,

這次很榮幸邀請到長期對社會著有貢獻、在專業領域上深具公信力與影響力的五家 NPO 擔任出題夥伴,

對全國大專院校跨領域青年學子來說,是一場十分有意義與挑戰性的年度盛事!

本活動由高等教育深耕計畫STEAM分項計畫贊助

ATCC X YLL NPO 宣傳文案.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