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

分類資訊

【應屆畢業生】實習+就業,東育實業跨國物流實習生

International Logistics Internship 跨國物流實習生

 

徵目前大四(碩二) 應屆畢業生,立即可申請及面試、上班,6月實習結束,表現優秀直接轉正職。

 

💡Meteor是一個建築照明公司, 在台灣、美國洛杉磯均設有分部,如果您對建築, 照明設計有興趣、想要了解日常供應鏈如何運作達成業務目標,同時與國際接軌,這裡就是您能一展身手的舞台!通路深耕美國建築燈具市場,我們的產品應用在美國諸如Amazon、Netflix、Google等知名建案。

 

您將會做什麼

• 成為業務團隊的後盾:

1. 跨國物流出貨報關文件製作 (開立invoice, Packing, 出貨標籤)

2. 與物流廠商聯絡出貨相關事項

3. 報表製作與整理(樞紐分析)、運稅費請款作業、報關文件歸檔•

4. 其他主管交辦事項

 

加分條件

1. 若您精通Excel、Outlook、PowerPoint、Word軟體則相當加分

2. 良好的英文能力 (多益至少800分)

3. 優異的學業成績及學校活動

4. 工作技能:進出口報關管理、熟悉進出口業務、國際貿易基本概念

(表現優異者, 將在2024年6月轉為正職)

 

🔸需求人數:1-2人,一周能配合實習3天以上

🔹工作地點:桃園市桃園區同安里同德六街89號5樓(近藝文特區)

有興趣者,請email至admintern@makilighting.com 李小姐,或至104上搜搜尋東育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International Logistics Internship 跨國物流實習生”投遞履歷。

 

 

104徵才資訊以及職務內容概述:

https://www.104.com.tw/job/7nqpf?jobsource=company_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