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

CM Note
碩士班組織行為課程,第一次嘗試讓MBA和EMBA同學進行跨班合作,不但要就一個真實的企業問題,共同完成小組學期作業,期末
還必須以中、英雙語,進行聯合口頭報告。二天的期末報告,同學們的表現令人驚豔,帶出了許多理論與實務的對話,以及X世代經理人
與丫世代年輕人的溝通反思。再加上這次外籍生組成特別多元,跨越亞、歐、美、非各大洲,來自世界各國的中英文口音,笑點高潮不斷,
宛如一場多國文化秀!結束後許多同學們都說,這真是個又累又有收穫的難忘經驗,而且還意外發現老師有主持雙語節目的天份哩!
Minping Huang
 

近期緊鑼密鼓的帶著修習零售產業學程的大三/大四學生,分別前往愛買(板橋示範店/楊梅物流中心),
Sogo忠孝店與多位高階主管做零距離的零售實務探討及市場/行銷/企劃的分享,與會的過程中,同學的表現都很專業,
也有很多同學提出屬於自己獨特的看法,相信各位同學對於零售產業有更深層的了解,以及對於未來的職涯規劃會更清楚,更有方向;
當然,最感謝的,還是管院及集團所有主管們的大力,謝謝各位。
江藍龍

 
今年指導的學生第一位口試。Eric的論文是利用通訊業的資料來做消費者行為分析。
這一年在指導Eric的過程中,看著他的努力,一直在成長、越來越沉穩,也逐夢踏實,
申請到法國雷恩數位行銷雙聯碩士的入學許可。論文也要在Porto的conference發表。很開心!!
曾芳美
 
The very happy tutorial lunch gathering with my lovely YZU students from 10+ different countries/regions!
Thanks a lot to our wonderful chief Faridun Cooliev for preparing the amazing traditional Turkish food!
The huge food plate, rice pudding and Turkish tea--everything is so cool and yummy! What a happy gathering!
Jingjing Weng
 

「進入國企系之後,讓我真正了解到了元智大學對於辦學的用心,全英語授課的
環境再加上與來自各個不同國家的外籍生一起上課,讓我體會到了一個不一樣的
感受,再加上老師的用心指導,讓我充實的研究生生活馬上能夠適應,不感到厭倦。」
--- Alex Liao

 

「很高興能進入元智大學就讀,因為元智提供的資源很多元,設備都還滿
不錯的,外籍生也很多,讓我能有多一點機會去和他們交談,從中學習多國的
文化,畢竟目前我們最需要的就是有對象練習語言,所以謝謝學校給學生機會。」
--- 廖苹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