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

分類資訊

【EMI學生獎勵金】申請截止至112/6/12(一) 【EMI學生獎勵金】申請截止至112/6/12(一)

各位同學,大家好:

 

管理學院雙語教學推動資源中心(EMI) 提供獎勵金申請~

請符合申請資格的同學,於112/6/12(一)前將申請書送至雙語教學推動資源中心(60404),

補助經費與名額若達預算用罄即停止申請並得提早結束。

 

特別是大四的同學,千萬別錯過畢業前拿獎金的機會喔!!!

 

申請項目

一、    英語檢定補助與獎勵金

1.     只要你是在111年12月以後參加的英語檢定考試(多益、雅思、托福、全民英檢…均可申請),提供報名收據申請表就可以申請名費的全額補助。 

(申請表如附件一「學生英語檢定獎勵申請表」)

2.     各項英語檢定達到B2等級,如:多益成績785分以上,提供成績申請表就可以申請NT$5000的獎勵金!!! 請參考下圖英語能力參考指標。 

(申請表同附件一「學生英語檢定獎勵申請表」)

3.    報名費補助每學年都可以申請一次,B2獎勵金則是在學期間只能申請一次
若一次通過,可同時申請獎勵金與報名費補助;若未達B2成績可先申請報名費補助,等考過B2成績再申請獎勵金即可。

 

二、    英語授課修業學分獎勵金

1.         英語授課學分數符合以下等級的同學,可申請獎勵金

※非英專班學生

達到 E2 等級者(英語學分20以上),核發獎勵金 5,000 整。

達到 E3 等級者(英語學分39以上),核發獎勵金 8,000 整。
※英專班學生

達到 E4 等級者(英語學分72以上),核發獎勵金 10,000 整。

達到 E5 等級者(英語學分80以上),核發獎勵金 12,000 整。 

2.         本國籍碩士生碩一期間之英語授課學分達30%以上者,核發獎勵金8,000整。

3.         申請此項獎勵金請提供學期成績單申請表。 (申請表如附件二「修習EMI學分獎勵金申請表」)

 

※ 註 1:修習 EMI 學分達各等級者,在學期間可依達成等級申請獎勵金,惟晉級時僅核發獎勵金差額,
例如非英專學生達成 E2 等級時可申請 5000 元獎勵金,二學期後達 E3 等級可再次申請,僅核發差額 3000 元獎勵金。

※ 註 2:非英專班學生若達成 E4、E5 等級,也可申請該等級之獎勵金。但英專班學生不可申請非英專班獎勵金,身份認定以申請該學期之學生班別為準。

※ 註 3:英語授課之專業課程,英語相關課程不列入EMI,例如大一英文、英語簡報技巧不列入EMI英語學分。

※ 註 4:大四同學若本學期仍有修英語學分,本學期結束才符合申請條件,無法提前提供成績單者,請事先聯絡語教學推動資源中心。

 

三、MyET 線上英語口說平台課程學習激勵獎金

   1. 課程時數累積獎勵金

      (1) 管理學院學生使用本院 MyET 線上英語口說平台所有課程,該學年累積學習時數 及「SPT 校園英語測驗」測驗分數同時符合規定,核發獎勵金 1,000 元整

      (2) 第一次申請:該學年累積學習時數 100 小時,且SPT校園英語測驗分數達 120 分以上。

      (3) 凡符合申請條件之申請者,需備申請表(申請表如附件二「修習EMI學分獎勵金申請表」)、學生證影本、MyET 學習時數證明。

 

   2. SPT 校園測驗獎勵金

      (1) 僅限管理學院學生申請,使用 MyET 線上英語口說平台「SPT 校園英語測驗」,測驗分數達 180 分以上,核發獎勵金$2,000 元整

      (2) 在學期間僅可申請一次,每學年限額 200 位,視實際申請人數與經費狀況調整獎勵名額。

      (3) 需備申請表(申請表如附件三「MyET英語學習激勵獎金申請表」)、學生證影本、SPT 校園英語測驗成績證明。

 

 

報名表請交到雙語教學推動資源中心辦公室(60404) 黃譽小姐收,或是寄到lovesmile724@saturn.yzu.edu.tw

更詳細的辦法內容,詳見附件「學生獎勵辦法」。

補助經費以達預算用罄即停止申請並得提早結束,未來是否續行將視教育部通過預算滾動式調整

附件一_學生英語檢定獎勵申請表 (1).docx

附件二_修習EMI學分獎勵金申請表.docx

附件三_MyET英語學習激勵獎金申請表.docx

附件四_學生獎勵辦法_112030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