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18
18
即時資訊
首頁 > 分類消息 > 即時資訊
一起給愛:和愛奇兒站一起!

在學校操場跑跑跳跳,和同學們互相競賽追逐,這應該是當學生很稀鬆平常的活動,但是愛奇兒(身心障礙者)卻經常享受不到這再平常不過的機會及權利
身為愛奇兒的父母,也因此很少有機會和孩子一同奔馳在操場上或參與其他的運動,有的只是在醫院及家裡週而復始的復健。
10/6(六)這一天,天使心家族將在元智大學的操場,舉辦一場愛奇兒親子運動會;當天會安排各項親子互動的活動及有趣的競賽,讓愛奇兒家庭能自由的在操場上奔跑、運動,同時透過元智大學及法律扶助基金會的支持,共創一個友好的空間及環境。
讓愛奇兒能享受在操場奔跑、跳躍、運動的時光。
讓愛奇兒家庭有更多親子互動,舒展身心的的時刻。
讓友好家庭及志工的支持、成為塑造一個溫暖的環境的力量。
讓認識、理解、接納、友好從元智開始。
歡迎你的支持及邀請身邊有身心障礙的家庭一同參與。

※ 主題:愛奇兒家庭親子運動會   
※ 
時間:10/6(六) 09:30 – 13:30
※ 
地點:元智大學田徑場 & 6舘玻璃屋
※ 
主辦:天使心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桃園服務處
※ 協辦:元智大學EMBA、元智大學通識教學部、法律扶助基金會桃園分會

地址:320桃園市中壢區遠東路135號六館五樓60502室
電話:(03)463-8800分機6071、6072 傳真:(03)435-8912
Copyright @Executive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Program, Yuan Ze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