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18
18
EMBA校友旁聽
首頁 > 校友專區 > EMBA校友旁聽
EMBA校友旁聽

元智大學管理學院EMBA旁聽課程作業規定

110年1月27日(109-11)EMBA行政會議通過

113年2月27日(112-15)EMBA行政會議通過

一、為協助元智大學管理碩士在職專班(以下簡稱EMBA)學生運用本校EMBA課程持續學習,在不影響課程教學品質、在校學生學習權益及教室容納量許可範圍,本專班開設之課程接受校友旁聽申請。

二、申請旁聽者之資格:
(1) 本校EMBA畢業校友。

三、旁聽者應於每學期第三階段加退選結束後一週內向EMBA辦公室提交申請書(如附件),並經開課教師、EMBA辦公室同意核定,始得生效。

四、每門課程校友旁聽人數上限為5人;超過人數需要抽籤辦理。

五、每學期校友旁聽課程上限為2門。

六、旁聽者須遵守本校各項規定及開課教師所訂之規範,並全程參加旁聽課程之各項評量、分組討論等課程要求。遇有無法出席課程之情況,請依規定完成請假手續。無故缺席達三次以上將取消旁聽資格。如多次違反規定,並經開課教師及EMBA辦公室認定,EMBA辦公室得取消終身旁聽資格。

七、旁聽者之上課成績及到課紀錄均不登載於Portal課程系統,亦不發給任何修課證明。

八、本規定如有未盡事宜,悉依本校相關法令規定辦理。

 

112-2學期校友旁聽申請日期:113年2月19日-113年2月29日

元智EMBA旁聽申請表下載

上課日期:113/1/19-113/6/22
期中考週:113/4/15-113/4/20
期末考週:113/6/17-113/6/22

地址:320桃園市中壢區遠東路135號六館五樓60502室
電話:(03)463-8800分機6071、6072 傳真:(03)435-8912
Copyright @Executive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Program, Yuan Ze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