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18
18
師資陣容
首頁 > 師資陣容
師資陣容

【本校專任教師】

整合全院六十三位專任老師開課不分系所,國內外知名大學博士帶來最新管理理論與個案,並分析未來產業發展趨勢與機會,如AI、IoT、Big Data、FinTech等深受學長姊好評。

 【外聘業師】

近年本校EMBA也邀請IBM、GE等跨國領導企業CEO及工研院、商發院等高階主管蒞臨授課,提供實戰個案教學,站在巨人肩膀上學習。業師們身經百戰深受學長姊好評,在課堂上可以學到價值千萬以上的企業顧問經驗。

地址:320桃園市中壢區遠東路135號六館五樓60502室
電話:(03)463-8800分機6071、6072 傳真:(03)435-8912
Copyright @Executive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Program, Yuan Ze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