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18
18
課程資訊
首頁 > 分類消息 > 課程資訊
【專題演講】8/24「新媒體運用與直播行銷」,歡迎蒞臨旁聽

8/24(六)「資訊與管理專題研討」課程
電獺股份有限公司 謝綸執行長,本周六帶大家進入電纜公司創新崛起的歷程,層層掌握新媒體策略與新商業模式崛起的關鍵!!
·

演講時間:8/24(六) 下午14:10-17:00
演講地點:R60304教室(六館三樓)
演講主題:「新媒體運用與直播行銷」
歡迎有興趣的同學旁聽學習

💡重點提示
- 水獺,善泳和潛水,捕起魚像貓捉老鼠一樣快捷。
  在凡事講求快狠準的新創公司裡,便沿用「水獺」二 字,將公司命名為「電獺」,意旨年輕人熱血、樂觀及團結的特性。

- 在水獺的英文單字「otter」前,加入單字「a」,將「aotter」作為公司英文名稱,代表的含意是「ahead of time」,有「領先時間的人」的涵義。

- 如何兼顧商業與理想?養活員工更創造價值的秘密

·
參考資料:https://www.inside.com.tw/article/6267-aotter

地址:320桃園市中壢區遠東路135號六館五樓60502室
電話:(03)463-8800分機6071、6072 傳真:(03)435-8912
Copyright @Executive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Program, Yuan Ze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