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18
18
活動資訊
首頁 > 分類消息 > 活動資訊
【海外研習】2023越南河內 海外研習10/25-10/29

2023越南河內🇻🇳海外研習

睽違近三年,元智EMBA海外研習再次出發✈️
本次由羅懷均執行長與111&112同學一起飛到越南河內,進行為期五天四夜的海外研習課程✨
本校越南EMBA專班第一屆高國華校友長年深耕越南,為越南台商總會榮譽會長,這次特地費心安排EMBA學弟妹至駐越文化經濟代表處拜會石瑞琦大使、安排參訪全球市場🌍第二大品牌鑄鐵鍋BRICO裕茂工業🍳、台灣義美公司及仁美織標公司,並於晚宴安排在地台商總會與EMBA同學交流。

與會期間,石大使分享目前越南正為全球積極搶攻的亞洲潛力股,越南目前的經濟潛能是如何吸引各國外商進駐⋯等,除此之外,學生也向石大使請教進駐越南投資的眉角及如何在越南拓展事業版圖。

藉由高會長的引薦,會長也帶領學生參觀BRICO裕茂工業,全球約80%鑄鐵鍋皆由裕茂工業所生產。除了分享研發鑄鐵鍋的心路歷程,同時也分享裕茂在全世界生產、製造、研發的佈局,如何「因地制宜」讓每一個位置產出最大的效益。

本次海外參訪的另一大目的便是讓學生實際與在地台商交流,藉著在地先進的經驗分享,從他們的經驗中獲得海外發展所需的知識及問題。
並希望能讓同學深入了解越南經濟潛能,透過實地的參訪和交流幫助同學更好理解海外發展所需的要素和策略。

非常謝謝促成本次參訪的高國華會長及楊炎杰主任、駐越經濟文化代表處的接見、熱情款待我們的企業主及感謝越南專班第一屆校友讓我們看到遠在海外也有心繫元智大學,並以學校為榮的校友。

希望不久的將來我們能再度見面🌆🚀

#元智EMBA
#海外研習
#越南河內
#駐越台北經濟文化代表處
#越南台商總會

-完整相簿請點我-

地址:320桃園市中壢區遠東路135號六館五樓60502室
電話:(03)463-8800分機6071、6072 傳真:(03)435-8912
Copyright @Executive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Program, Yuan Ze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