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18
18
學分專班
首頁 > 學分課程 > 學分專班
學分專班

學分專班特色

■ 學分專班獨立成班,強調個案式教學以及實際演練,加強吸收並增加與師長及同學間的互動。
■ 同學大部分立志報考本校EMBA,提前與未來同學互相學習。
■ 考取本校管理碩士在職專班時,已修習之課程成績達80分以上,最高可抵免18學分,抵免超過12學分即可申請一年半畢業
■ 先修學分班讓您提前適應就讀EMBA的生活,入學前先抵免課程,增加您的時間彈性!

報名資格

■ 經教育部認可國內外公私立大學或獨立學院畢業有學士學位,具報考碩士資格者。
■ 專科畢業三年制者經離校二年以上;二年制或五年制者經離校三年以上。
■ 其他本校認定同等學力標準

證書授予

學分班不授予學位證明,凡成績達七十分以上且缺課時數未超過全期上課期數1/3(含)者,經審核後授予「學分證明」。 

其他說明

  • 學分專班及隨班附讀一律由元智大學終身教育部系統報名
  • 元智EMBA保有課程開設及教師規劃之權利

   
     
學分專班招生資訊

EMBA 學 分 專 班 招 生 資 訊

班別

文化變革實踐

課程期間

2024年3月7日-2024年7月11日

上課時間

每週四18:30-21:20

上課地點

元智大學

報名時間

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

1.線上報名

2.繳交最高學歷畢業證書影本、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收費標準

$13,500 (三學分)

證書

EMBA學分證書

報名連結

http://lifelong.yzu.edu.tw/net/
(點選:學士碩士學分班>管理學院>選擇課程簡章>我要報名)

 

 

 

 

 

 

地址:320桃園市中壢區遠東路135號六館五樓60502室
電話:(03)463-8800分機6071、6072 傳真:(03)435-8912
Copyright @Executive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Program, Yuan Ze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