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18
18
課程資訊
首頁 > 分類消息 > 課程資訊
【轉知】學分班課程政府最高補助17500元!

好康報報📣
分享113年桃園市政府就業職訓服務處提供的【青年暨中高齡者自主學習方案】
只要 #設籍桃園市 #未滿30歲之青年或年滿45歲至65之中高齡者
完成推廣教育學分班之課程,即可享每人每年補助5學分,每學分最高3500元為上限‼️
如果您符合以上資格:
⭐️選讀3學分者即可享補助10500元!一門課只要3000元!!!
⭐️若選讀6學分者即可享補助17500元!二門課只要9500元!!!
有興趣的同學趕快來報名2024學分專班【文化變革實踐】或是112-2學期的隨班附讀課程吧!!
現在就報名👉https://lifelong.yzu.edu.tw/net/
課程報名與會員專區>學分班>管理學院
活動詳情請見桃園市政府就業職訓服務處
https://homerun.tycg.gov.tw/news-info.aspx?openExternalBrowser=1&id=41
#桃園市政府就業職訓服務處
#青年暨中高齡者自主學習方案
#推廣教育課程一學分補助至多3500元
#EMBA學分專班
#EMBA隨班附讀
#終身學習

113年青年暨中高齡者自主學習方案公告
113年青年暨中高齡者自主學習方案
113年青年暨中高齡者自主學習方案申請書

元智大學EMBA2024春季學分班資訊

地址:320桃園市中壢區遠東路135號六館五樓60502室
電話:(03)463-8800分機6071、6072 傳真:(03)435-8912
Copyright @Executive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Program, Yuan Ze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