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18
18
即時資訊
首頁 > 分類消息 > 即時資訊
【工商時報】元智大學EMBA 培育跨域管理人才 113級招生中

元智EMBA的不分組課程設計就是希望從課程多元內容呼應精準敏捷學習趨勢,並鼓勵來自不同領域的學生可以互相交流激盪出創新火花,同時截長補短讓異溫層的對話得以在校園發生。
在課程設計中,常鼓勵學生將企業營運實際遇到的挑戰帶到課堂上來討論,匯聚來自不同產業的觀點與想法找出可行的解決方案,同時,也能彼此交流如何突破逆境、將劣勢轉變為優勢創造出新的商業模式。
元智EMBA已培育出超過2,500名來自不同產業、遍布公私部門的優秀校友,無論來自哪個領域、帶著何種身分位階,元智大學EMBA將成為領導力與經營策略管理的關鍵場域。

👉113級招生即將於2月15日中午前截止,採用網路報名、線上書面審查、免筆試
👉招生專線:(03)462-0281
👉官方LINE一對一諮詢:@yzuemba
加入好友

來源:
工商時報
https://www.ctee.com.tw/news/20240201700176-439901

#培育跨域管理人才
#私校EMBA關鍵首選元智大學
#元智EMBA
#113級招生中

地址:320桃園市中壢區遠東路135號六館五樓60502室
電話:(03)463-8800分機6071、6072 傳真:(03)435-8912
Copyright @Executive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Program, Yuan Ze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