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18
18
課程資訊
首頁 > 分類消息 > 課程資訊
【演講】敬邀參加4/2EMBA課程演講「創業家的挑戰與成長:cama café的冒險旅程」

演講主題:創業家的挑戰與成長:cama café的冒險旅程
演講貴賓:何炳霖 cama café創辦人暨董事長

日期:113年4月2日(二) 19:00-21:00
地點:六館三樓R60304教室
備註:欲參加本場演講者請填寫以下報名連結~

報名連結:https://www.surveycake.com/s/Pevoa (報名已額滿結束)

柳育德副執行長邀請cama café 創辦人暨董事長何炳霖先生,
分享從廣告人、咖啡烘培師、連鎖咖啡店經營者間多重身分轉換的經驗,
談談如何透過品牌定位、行銷策略、經營及管理等多元跨界能力整合,成就一個成功的創業品牌。

-----
感謝大家非常熱絡報名4/2場次演講!
報名人數已額滿,故提早結束報名。
因課程規劃互動安排,僅限開放已填寫報名的學長姐參加,
未填寫表單者,恕無法入場聆聽演講,敬請見諒~

提醒您!如有報名本場次課程者,請出示演講海報即可臨時停車一次~

地址:320桃園市中壢區遠東路135號六館五樓60502室
電話:(03)463-8800分機6071、6072 傳真:(03)435-8912
Copyright @Executive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Program, Yuan Ze University.